close
 
 
前些時侯和年少時號稱的祕密情人取得了連繫。
(都說了是號稱的,當然沒怎樣呀>”<)

得知她這幾年被前男友管得死死的,不去找她也不許她出去,
就像是被關在牢寵的金絲雀,只為君啼,卻無人聽聞……

好容易在她滿三十那年有了個解脫,男人找到了新的小鳥兒,
默默的淡出了她的生活……

人生中對她來說唯一的依靠,唯一的信仰,唯一的愛&恨,
就這麼默默的、淡淡的,不留下一絲聲響的……走了
帶走了她的青春,她的情感,她的一切動力……
只留下無盡悔恨的淚水,伴著漫漫長夜和一抹殘影……
見著我時,她苦笑的說: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接著是無限的沉默,我說不出什麼,也無法為她哭出一滴眼淚。

之後她還是堅強的生活著,只是迷失了原先生活的目標,
很偶爾的在夜深的時候,她會打電話給我說說話,
而我也總是靜靜的聽著。

結果女朋友看到了電話費帳單跟我吵了一架,
她身邊的朋友也一直追問著她我是不是想乘虛而入?
我還是靜靜的不發一語,直到她找到了新的對象。

一開始她說那不是她的菜,我笑笑的沒說什麼,
然後她漸漸對那個對象開始有了些許好感,
然後他在她的床邊渡夜,她不知該如何拒絕,
然後她不甘就此讓一切定局卻也無可奈何。
就在這一切我都靜靜的聽過了之後,
我問了她一句:「妳看著他的睡臉,妳會感覺到幸福嗎?」
她頓了一下回道:「……偶而……。」
「嗯,那就好」

就這樣就好,她說我現在就像是她的監護人,那就監護人吧!
只要她能過得幸福,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的。

_________________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發表於夜蝴蝶館討論區

蝶姐的小說是有魔力的

大家請不要往下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