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聳動了點,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是被父親大人唸了一下。

父:「昨天不是才告訴你要垃圾分類,你丟一個便當盒在垃圾筒是怎樣?......(以下不重要的碎唸)。」
我:「……(我昨天沒遇見您吧……可是我不敢"含扣")。」
默默的,我去廚房洗了不屬於我的紙製免洗便當盒(其實不是我吃的......)。

然後有點想不開,那不是免洗餐具嗎?
為什麼我要去洗一個不用洗的餐具呢?

免洗餐具之所以存在不就是因為它不用洗的方便性?
不過現在我卻要為了一個我一直以可行的方式挨罵?
就了一個沒有洗的免洗餐具???

當這個世界的真理不再是真理,我所能信仰的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