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成大場~~蝶館網聚~~男性視角

雖然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但我在忙&累&補眠之中還是沒有人要寫……

現在就是要看誰撐得比較久就是了啦>"<

好吧!就讓我來說說在男性視角中這兩天的行程吧……

+++++++++===============+++++++++++++++=============

第一天:5/14am09:30
好容易下班了,可是說好的十二點還要兩個半鐘(原預定中午1200要接月名和小樂)
幫愛車加個油吧,這兩天可就靠妳了,路上亂逛了一下,決定去成大的麥當勞待機~~

IMG_0018.png  

am1130和小樂手機連絡,接的人卻是雪雪……四個女生在飯店玩得可歡了,
雖然被禮貌性的邀約一起玩(?),但還是不了……於是獨立移動~~往南方公園去找副墨鏡好了……

am1320墨鏡兩付取得

 IMG_0039.png  

空白來電,火車站後站伙伴空白,18,媛媛加入,豬豬和Y揚騎著小綿羊,
一群人往媛媛的阿姨家移動……
這一次最最最要感激的人就是阿姨了,無料的供給了我們住的地方,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炒牛肉當午餐,
還有吃不完的水果……太多太多,請容我再一次的感謝,阿姨是好人人人人……

am1400小樂來電,要去教師會館接她們了……舞月也在那兒了(是說你一個人去那兒是想……)
問清了教師會館的位置,原來教師會館就在紅十字會台南支會旁邊~~
可惜太趕了,不然真的想在那拍幾張照的(其實紅十字會是嚴禁攝影拍照的……)我只拍了紅十字會的招牌。

IMG_0019.png  

 


結果……還是太趕了,小樂、月名、生生、雪雪直接打的殺去成大會場……
然後~~我就看到舞月一個人背著自已的小背包……雙手拖著兩個大旅行箱加一個手提包的龜速前進……
真是太oo了,我想舞月媽看到這個場景,一定會飆淚的,所以我也沒拍下來……
只是快步幫他接過了手上的行李……無言的上了車,先往阿姨家移動……

am1430行李下車一行人就往成大會場移動~~這次參加成大FF場的人和車只有多而已,
轉了兩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先把18她們放在門口,自已去找停車位了說。

小插曲~~小英早上就來了~~然後又回去了……至此和點點是確定脫隊了……

am1500以小樂和月名&雪雪為主

IMG_0022.png IMG_0023.png  IMG_0021.png  

我們一群人就圍著三位coser天南地北的聊著,
空白和舞月,一開始就往各自的目標前進……感謝他們我們才有這麼多好照片可以留念……
澂也出現了不過自已的事也太多,不好和我們一起行動……

IMG_0024.png  

然後是小方方也加入了,最後是欽原貓總算是沒再放鴿子了……也到了成大外的7-11等著我去接,
空白和我也就順便出個飲料公差,路上空白還是拍了幾張^^
遠遠的,在7-11有個笑得很靦腆的傢伙~~就是他了~~
當然他也很快的認出我來(廢話>"<我184公分,長髮,還頂著個乳牛帽的,認不出來我就打了……)
基本上~~這樣就全員到齊了。

這次的FF人還滿多的,布布當然為數眾多,V家這次人數就真的是暴增了不少,
這次還有看到的有最遊記,夏目友人帳,海賊王,地獄少女,三國無雙,飛天小女警,
火影忍者,化物語……等等太多了,要離開時還看到長裙版的女僕~~大家一致直覺COS的是艾瑪~~
這次看到露出度最高的角色是BLACK★ROCK SHOOTER的女二號手持漆黑的鐮刀Dead Scythe(小鳥遊 詠)

IMG_0040.png  

(內有 9張~~~)


初音的花嫁版也很好看只是好像空白沒拍到……

 

 


聽小樂的說法是成大場已經三年沒辦了,所以這次的攤位商家並不多,(小方方敗了一張「天窗禁止」的貼紙)
可是南部的COSER來的可多著呢……今天天氣算是還OK的,熱~~但是還可以接受的陰天。
我們撐到差不多下午五點多,反正也全員到齊了就先回阿姨家,讓小樂和月名卸妝。
打個屁等晚上七點的花園夜市行了~~

原則上我們是1830就出發了,因為怕太晚去會太擠,其實我是不怎麼去花園的,我比較常去武聖or大東
花園太多外地來的觀光客了……是說我們這一群好像也是外地來的~~~反正就去吧!
我們分成三組各別行動,我們這一組是我、欽原、空白、雪雪、生生五人一組……
一開始在雜貨區好像沒買到什麼東西~~空白買了個手感像矽膠的魔力去塵膠,送了我一包,我還沒用呢~~
雪雪和生生好像有看了一些小飾品但有沒有敗下去我就不知道了~~我和貓可能是台南在地人吧~~只對吃的東西有興趣,買了章魚燒、魯味、蚵仔煎、碳烤、燒肉飯、炒麵,路上還吃了條旗魚黑輪……結果雪雪生生和貓都不能吃辣……而空白則是先行離開去接女王了……
其實晚上真的很熱~~所以我們這一組是沒有在夜市裡用餐,打算東西買一買回家再吃的……

本來還想買個香腸炒大腸的,不過人真的太多了又擠,最後的兩排我們只好選擇放棄,趕緊上車去享受一下冷氣。
有冷氣還是有差的,在車上吃了點東西,用手機看了一下youtube,再來就是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酒池肉林了~~

回到阿姨家,豬豬那一組的已經到家了,18她們打的去洗頭了……

IMG_0028.png  

 


集合三組買回來吃的東西一上桌擺上就擱滿了整張桌子,大家開心的分享著食物和笑話~~

 IMG_0050.png  


空白帶著傳說中的女王降臨了~~大伙兒談著過去,說著近況,晚上的氣氛真是不錯,
只不過還是不好太過大聲喧嘩~~住宅區還是不好吵到鄰居才是~~
等到18洗頭組回來了Y揚也把蛋糕拿回來了,我的工作則是把酒給調出來……

IMG_0027.png  


這一次的酒是台灣金車公司出的喀瑪蘭威士忌,純飲也不錯,

不過人太多了,我還是把酒給調淡一點……

IMG_0026.png  


沒有容器~~只好拿鐵製的茶壺來代替一下……
加冰加一點雪碧,加入大量的可樂,酒大約一次下個半瓶少一點吧,調起來還算OK.

IMG_0029.png  

 


切完蛋糕大家照了張大合照,時間也近1100了,女王就由我護送去車站坐車,而我~~還得工作呢……
晚上的後續我就不了了,原則上酒是不夠的……所以除了豬豬之外應該沒有人醉。

大家大多是從早上開始就坐車南下的,當天晚上應該都睡得很好才是吧……


++++++++++++==================++++++++++++++++==============

第二天 5/15AM1200
下班了~~A害~~太陽好大,氣溫應該是34度~~
去阿姨家集合,今天的午餐是「澄花」吃到吐的壽喜燒~~價錢還算合理199+10%

IMG_0031.png IMG_0032.png IMG_0033.png IMG_0034.png  

 


不過我和貓還是比較喜歡「秋澄」,價錢差不多,不過東西種類比較多,醬汁也比較好吃
但我們還是吃了很多,小樂和月名要化粧所以沒參加。

我和月&貓一鍋,一次兩盤牛肉兩盤豬肉兩盤雞肉的,有記得的叫了五輪,

第六輪開始,店家開始亂出,

因為準備好的都出完了,現用的就慢了很多……

笑語亂入:
揚:幫我叫一盤玉米筍~~
方:不好意思(呼叫店員中)麻煩給我一盤玉米鬚~~
貓:玉米鬚是什麼?
揚:我要的是玉米筍~~玉米鬚是泡茶用的吧~~
若:玉米鬚是一種髮型哦~~

以上
好好的吃了一餐,再來就是成大場的第二場了……

開著愛車來接兩個美麗的coser,還有誰在車上?忘了……雪雪和生生吧!
阿姨家其實是個純樸的社區,看到我們家兩個coser應該以為我們是要去唱歌仔戲的吧!(還滿多人出來看的……)
結果今天真的是標準的南部豔陽天~~~熱到一整個爆>"<

IMG_0030.png  

 


小樂才剛下車,站定位就快融化了……馬上開始補粉~~
月名倒是不怎麼怕熱~~只是那個頭牌~~一直怪怪的~~是心理作用吧~~
熱到一個爆了還有人穿著全身的karoro青蛙布偶裝……&假面騎士……cos真的要有愛才能克服這一切呀~~

IMG_0036.png IMG_0037.png  


其中一個全身金色的布布coser穿著30cm的厚底鞋~~走起路來還得左右兩個人去攙扶著~~
不過和小樂討論的的結果是~~這樣拍出來的臉會比較小,整個比例上會好看很多……
忘了是誰說那個鞋子不知道有沒有50cm……50cm再加上身高隨便也有150cm吧~~
那加起來不都200cm了>"<想也知道不是吧……
還有coser穿著12cm厚底靴但還是一樣健步如飛的(真的在跑呀)~~真是高手雲集呀~~
不過可能是第二天了再加上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一整個戰力不足,大概只撐了兩個小時不到我們一群人就去找蔭涼處休息了……昨天去買飲料的時候還記得拿報紙的~~今天還沒機會去小7,
小樂今天cos小龍女這一套一整個白色的,找到了地方可沒法子坐呀~~
18出聲了~~是男人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呀~~
我是很想應那一句:「只要脫就可以了吧?」(又是個冷門的梗)

[化物语].[DmzJ][Bakemonogatari][14][RV10][848x480][(012976)09-07-36].JPG  

(化物語第14話~~神原~~不是h的哦……)

不過我帶出來的包包剛好有之前打的企劃書,五張A4拿出來鋪一下還擋得住~~不過還是有點被當成小叮噹的感覺,是不是什麼都要生得出來呀>"<

IMG_0038.png  

歡樂的時光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總是會到了終章的時候~~

雪雪和生生訂了17:14的車票我就先送她們去車站坐車了~~回程的路上在成大門口又巧遇上了小樂一組人馬,說是等不到小黃反而是我先到了,回媛媛阿姨家卸妝拿了各自的行李~~送完18、媛媛、小樂、月名去坐車~~,這次的網聚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IMG_0035.png  

解散~~有緣下次再相逢。

以上by若~~

感謝照片提供:雪雪、Y揚、舞月、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