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心裡想好想吃肉,就看到和我同樣心情的焰也在噗上吵著要吃肉~~

剛好在成大附近有間牛排館風評還不錯,焰也去吃過一次了,OK就去吃吧!

中午下了班,趕了過去,還是讓焰小小等了一會兒~~

一進門~~感覺就很美式餐廳的極簡風,東西也不囉嗦,菜單上除了肉還是肉……只是分大小塊而已,

點心的部份超激安的~~薯條、洋蔥圈、雞塊一份才NT50,份量也讓人滿意,不過這次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只點了雞塊和洋蔥圈,味道還好,雞塊像是美而美早餐店之類的口味,偏軟但不難吃,

洋蔥圈的粉厚了點,但NT50/份也就不那麼要求了

沙拉今天放的醬是橙汁口味的酸甜美乃滋還放了兩顆葡萄和一片蘋果,不過上菜速度太快了,一下整張桌子就滿了>"<

我和焰的沙拉是拿在手上吃的……

濃湯還有加蘑菇,還有放小土司塊,和焰還討論了一下土司塊是烤的還是炸的?總之是好喝^^

主菜焰點的是正常版的嫩肩牛排(NT180)我因為點了兩份點心所以有掙扎了一下,後來還是狠狠的點了一客22OZ的牛排~~

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加麵……我又掙扎了第二下~~算了,不加吧~~結果送來的時候還是有麵……所以加麵是指份量加倍嗎?

還好沒加……

因為我點的是大份量的牛排,所以服務生還幫我換上大支的牛排刀,切起來超好切的,牛排的肉質和嫩度當然也有差,

不然我最討厭切半天還切不斷的牛排了>"<

基本上這間的牛排是沒調味的原味風格,我和焰都是用玫瑰鹽,只有在麵和蔬菜的部份加了一點醬,

笑談之間,我輕鬆的用平均配速的方式把22OZ的牛排喀完了,不過點心就吃不完打包了,

年紀大了,不敢太勉強自已……用餐的一個半小時中間有兩桌客人點了88OZ的牛排,看到那個盤子……

真是開心^^,上面的牛排那個尺寸和厚度……找個相關的束西來形容一下吧~~

呀~~像是一本精裝版的大英百科全書放在鐵板上~~(這樣的形容會很怪嗎?)

下次找南部支會的挑戰一下吧^^(~~誰要報名?)

之後我就不行了~~焰吃了四球杜老爺~~我只剩下Espresso的功能~~

焰還有給我九折卷~~結帳起來也才六佰出頭~~(焰出自已的~~這是原則)

算物超所值,吃完也能留下來聊天,飲料也是無限供應的~~只不過~~

兩點客戶吵著要拿GPS~~我也只能草草和焰結束今天的餐敘~~回去上班了T_T

以下

照片 150.jpg 照片 151.jpg 照片 152.jpg 照片 153.jpg 照片 154.jpg 照片 149.jpg  

 

台北也有哦~~

台南的在成大育樂街附近(就我們FF場進成大那個門對面巷子裡……誰還記得呀……)

官方資料:

台南瘋牛排洋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路46巷5號 電話:06-2003566

好像有低消NT120

http://www.fun-steak.com.tw/index.asp

 

 

以上BY只是個執事的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