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還要和爸爸媽媽出去吃飯,一桌子的都是爸爸的舊識,好久沒看到爸爸那麼開心了,
平時不勝酒力的爸爸,也多喝了好幾杯。
媽媽看起來滿淡定的,同桌的伯伯帶了他們家的孫子來,長得好可愛,笑開了臉頰右邊還有個淺淺的酒窩。
媽媽一面逗著囝仔,一面回頭看我的那個眼神~~
好啦~~我知道~~再給我一點時間~~男朋友也才剛上手沒幾個禮拜,
這麼快就帶回家見家長也不怕把別人嚇跑了……。

低著頭乖乖的吃著飯,還好餐廳的菜色還不錯,東西真的好好吃,平時上班吃得亂七八糟的,
能好好吃一頓八菜一湯的,也算得上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了~~(?

酒足飯飽了(明明喝的就是蘋果西打)爸爸和舊識們也聊開了,媽媽和旁邊的阿姨也聊起了媽媽經,
時不時又是一個眼神射過來~~我只好拿包包裡的新買的智障型手機出來玩QQ

什麼是智障型手機?就是滑滑滑呀!不過我沒辨3G上網吃到飽,手機綁約要到下下個月才到期呀!
只能在公司和家裡WIFI連線,朋友們出去玩看我手機不上網也不能打卡都笑我的手機是智障型手機QQ

沒關係,過兩個月我約滿到期了我就能辨3G上網了,到時候就能進階智慧型手機了,哈哈哈!
「噗啾~~」?~~怎麼會有LINE的訊息聲?這附近有無私的大大有開無線網路沒加密的嗎?真是佛心來著,太感溫(恩)了。
打開LINE的訊息是男朋友傳來的!
「嗨!女朋友,陪父母吃飯吃得開心嗎?」
「不就這樣,還好啦!你怎麼知道我這兒有無線網路?還知道要傳LINE給我?」
「因為妳用的是我的無線網路呀^^。」
「蛤~~?」
「我就在妳餐廳外面的車上^^,我剛忙完下班正好順路路過,怕妳無聊就停在路邊充當一下妳的無線網路基地台囉!」
「那……你要不要進來一下?」
「不了,我剛忙完下班狼狽得很,改天再拜訪吧!今天我只是妳的無線網路基地台而已!」
「……」
「妳玩吧!我車上小瞇一下,妳要走了再打個電話把我叫起來,今天跑了快二十個小時,有點累XP」
「累就回去睡呀!何必故意跑來一趟。」我想我臉紅了~~就是傳說中的傲嬌嗎?
「因為愛妳呀!不說了,記得要走打電話叫我起來哦!881」
「嗯」

 

 


以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