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說每週四連載中

青春的印記~~愛情的模樣~~

喵的!感冒生理痛折騰得我連課都沒法去上~~家裡人又都出去做事了,
我一個病號在家裡看著天花板半天了,水也沒得喝飯也沒得吃的……

我是撿回來的吧!媽?不然您怎麼會連一杯水都不倒給您親生女兒呀!
一個人也胡思亂想夠久了,硬爬起來,可隨便動一下都疼,
忍著痛龜速進了廁所解決了人生一大急事,開了冰箱翻翻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太好了,除了水和beer之外~~就只剩下酒的烤魷魚~~
悲觀的「把我是不是娘親生的」想法再重想了一遍,
又想到了「長得有點姿色的女生,冰箱總是空空如也」的網路笑話,
還是現實的考慮一下是不是就著水,把烤魷魚消滅掉好了~~

倒了杯水才剛就口,前門傳來急促的電鈴聲,害我差點噎到,
按按按~~要死了才按這麼急,趕投胎呀!
是那個不長眼的在本小姐身理和心理都極度失調的時候來找死的嗎?

「誰呀!」別怪我口氣不好,是你自已送上門來的!
「聽說妳沒去上課在家休養,看來是好一點了吧。」
為什麼學長會出現在我家門口?他不是去外地工作了嗎?
「剛回了學校一趟辦點事兒,想說去看看妳,同學們告訴我妳今天請了假,就過來探個病囉!」
「呀!你先進廳裡坐會兒,我先上去換個衣服。」都忘了還穿著睡衣呢,真羞死人了>/////<

上樓換下了睡衣快速(?)的盥洗一下,下樓發現學長在廚房忙活著。

「學長你幹嘛呀!」
「哦!想說妳可能還沒吃,我在學校對面我們之前常去的自助餐包了幾個菜,
不過粥已經冷了想說熱一下再給妳吃,病人吃冷的總是不大好!」
我盯著另一口爐子上的那鍋湯呢?不要說也是包來的吧!
「湯嗎?還沒夠火候呢,等會兒吃飽了再喝吧,還要半個鐘頭呢。」

學長熟練的佈好了餐具,好像這是他家的廚房一樣,是說也差不多啦!那時年紀小,媽媽忙著做生意,晚餐多是學長來我家煮給我吃的。
吃完了一大碗熱粥熬出了一身的汗,人也好像活了起來,起身收拾餐具,
剛從廚房出來,學長正背起了包包要走。
「學長你幹嘛呀?」
「走了呀!湯記得再過十分鐘之後才可以喝呀!我還得回去趕工呢!」
學長伸出大手揉亂了我的頭髮,最後手掌貼在我額頭上。
「沒燒了,好好照顧自已呀!我不是每次都能即時出現的!先醬。」

我呆在門邊看著學長遠去的背影~~

真是個好男人~~~可惜不適合我 ~~


~~手機響了 ~~
「為什麼妳生病不告訴我呀?」 
「我痛到不能動呀!」 
「那現在就可以動了?可以動了還不打給我?」
「我才剛吃完飯呀!想說吃完藥打給妳的」
「我那個來了,等一下拿幾片草莓士司給我!」
「好。」
「最愛妳了~~晚上見~~拜~~」

再見了學長~~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